close
 
這裡來分享我這個鄉下人第一次搭AirAsia商務艙的經驗,我搭AirAsia往返馬來西亞也有20幾次了,半年前不小心瞄到AirAsia的商務艙有半價活動,只要TWD 6387(單趟),老實說也沒有很便宜, 但想一想我又是坐半夜飛機,想說來人生中體驗一次平躺在飛機上的感覺也不錯, 所以就訂下來了,行李還免費到40KG.(老實說, 其實30KG就的行李我就有點難搬動了, 大家千萬不要太貪心XD)
 
人生第一次從商務艙走進去耶,多麼威風,大家都在後面排隊(OS: 又在發神經了,先進去又怎麼樣,不是一樣等大家到齊才能起飛@_@)

 

 

 ▼ 進來一看,不愧是商務艙,椅子真的特別大又舒服,而且每個位子上都已經附上一個舒服的枕頭及一瓶水.而且我當時覺的奇怪,為何它外圍包著哪麼大的壳,原來他是平躺機關所在.


 

 

▼ 伸腳的空間可以說無敵夠,我身高177,腳打直都沒有問題,還可以翹二郎腿呢~~(OS: 177CM也沒多高~~).
 
 

 

▼ 接下來玩桌子,桌子我找了一下,才發現它隱藏在椅子旁的機關裡,輕輕一搬開,就看到收縮桌子在裡面,其實蠻大的,有一張A5紙那麼大,但是忘了拍全開的照片.

 

 

 

 

 
▼ 這是每張椅子旁都會附的枱燈,我一直搬來搬去,可以調整任何角度,不像經濟艙都直接在頭頂上,不能調整角度.另外持別的是它可以調整光的強度,找出適合你的光線,比我家的枱燈還高級.
 

 

 

▼ 最好玩的莫過於這個電動椅了,他有三種模式,直立正坐模式,傾鈄休閒模式,平躺睡覺模式(都我自己亂取的).然後也可以作一些微調的動作,可以調整頭靠的曲度,也可以調整腳的高度.只差它沒有按摩效果而已.

 

 

▼而且航空公司很貼心的附上薄棉被給我們,冷氣再強也不怕.

 

 
餐點部份也很讚,因為是包含在機票價格內,所以我點最貴的,但是送到我面前有點後悔了,因為量太多了,現在淩晨1點的天空上,哪還吃得下,想要肥死誰啊(還好我很瘦,只是肥在肚子上吧了><).
 


很大塊厚實的雞肉,沾漿還不錯吃,味道並不油膩,吃起來蠻健康的 XD.

 


其實我覺的最好吃的是他甜點蛋糕,其實吃完前面的雞肉就吃不太下了,但是這甜點蛋糕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他吃完,好吃~~~

 
 

 ▼這個派後來沒吃,太飽了,打包回家慢慢品嚐.

 

 
吃飽就睡覺了,有點像豬一樣,不過晚上在飛機上平躺的睡是我人生第一次,超特別的,同時可以望著窗外的星星,也是種享受.
 
 

  

以前希望快點抵達快點下機, 這次超希望可以讓我睡多一下子.其實真的睡不到一下子,很快就抵達被吵醒了,因為12點起飛,1小時左用餐,4點多到,其實可以睡的時間不到三小時.划不划算看各人用什麼角度看,其實比一般航空公司來比較的話,其實他還算便宜又舒服,而且我這個鄉下人體驗一次後也覺的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