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榮星花園旁邊開新一間 ALL DAY BRUNCH──「My Favorite Cafe Brunch」是咖啡廳和美式餐廳結合。因為自己住在附近,發現它是全天都可以買早午餐的一間餐廳,很方便像我這種睡到自然醒的人,是可以讓我悠閒渡過一個週未的好去處。

用餐後老闆(陳媽媽)很用心的去問每一桌客人覺的餐點如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希望我們提供他意見。閒聊中才知道這間店原本是陳媽媽(老闆)要開給他最愛的家人經營,是一位母親對家人的『愛』誕生的餐廳。所以他希望消費者也吃的建康,所以以使用新鮮食材、不加味素、師傅親自現做料理為主軸。

餐廳外觀其實也不太美式,整家店用復古風的設計風格,它是新一波的回頭的流行,反而是現在的年輕人眼中的時髦。這種復古風是種「異空間」和「異時間」的表現,希望跳脫日常生活的不一樣,追求那種差異的樂趣。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 一進門後好像時空錯亂,以五六十年代的復古舊物堆疊成的門面,老闆個人收藏的拉門黑白電視,復古唱片機及古鐘,讓人馬上有回到過去的感覺.整個空間的設計用古銅色為基調的西方古典復古風,大量採用實木建材及各種燈飾的照明,有效擴大了視覺觀感,造型與陳設的佈置,讓整個冷硬的空間有溫潤質感.無論你要在這裡用餐或窩坐著喝咖啡,也是一種放鬆的享受.

My Favorite Cafe Brunch 我的最愛




▼ 這吧台特別明亮,好像在看百老會的舞台,搞不好老闆可以在這裡高歌一曲空間.老闆特別強調上面的燈泡他們找了好久才找到,看起來好像是工業滷絲燈,其實它們是省電的LED燈泡,摸下去也完全不燙,非常環保.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菱紋黑皮大沙發,是帶有冷冽感的復古風座椅.除了樣子看起來特別有氣派,坐起來也很舒服,有如在高級餐廳來用餐的感覺.搭配金黃色的燈光,讓人有種曬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浪漫的時間的感覺.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 角落的空間又發現另種跳TONE及混合藝術裝飾,利用工業燈管及燈泡,利用巧思動到燈具管線的扭轉,加上復古收音機、裁縫機及黑皮復古沙發.將這個視覺焦點從入門的復古電視延伸到內部的私密空間,增添空間豐富的故事性.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My Favorite Cafe Brunch 我的最愛

My Favorite Cafe Brunch 我的最愛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 最後面還有包廂的空間,不但略具有隱私性,也可以方便大家聚會,不會影響到其它人.同時大量採用了很多水晶燈來點綴空間,仿造出舊時代的華麗氛圍,是妝點復古風時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 我的最愛<--餐點名稱,也是店裡招牌,一整個海派又厚實的牛排肉,多汁的德式起司香腸,很香牛奶土司、及香煎培根。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 墨西哥辣味雞腿捲餅,雞腿肉非常結實,配合濃郁起司及墨西哥辣椒來提味,還有自己做墨西哥餅皮,口感多重的變化,非常好吃。


▼ 墨西哥辣味雞腿堡,他們秘製的整大塊無骨雞腿肉,搭配墨西哥辣椒及風味醬,微微的辣味實在很吸引人讓人一口接一口















▼ 整間店的設計很用心,全部都用古銅色來營造出氣氛,連冰箱及管線都塗上同色系的,讓所以擺設更加融合,不會有過於突出或不協調的感覺













My Favorite Coffee Brunch 我的最愛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3號
電話:02-2515-1122
營業時間:
平日: 09:30~21:30
假日: 08:00~21: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favorite25151122


arrow
arrow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