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介紹這間日光大道,剛好在松山機場附近,乘著空檔來體驗一下.

它位於民生社區裡,門口就可以看到用九重葛與瀑布蘭來佈置,溶入綠色林蔭環境.

最大的特色是用癈棄棧板來裝潢整個空間,配合黃色燈光營造成溫暖及舒服的氣氛.

整間餐廳以藝廊概念,裡面充滿大大小小的畫作,讓環境多了一份優閒享受.

這裡主張使用的食物是最少里程數及小農的作物,盡量尋找沒化學肥料材料製作食物。

它以純天然麵包打出名號  , 堅特"無添加"任何香料及膨鬆劑 , 吃出面包原味及口感 

這裡特色不提供插座及網路,主要為了讓你專心,用心,放心,開心的享受這裡的環境。

看了這系列畫作, 自己也好想回去試看
 
這二大型藝術品, 直立在大桌的中央, 特別醒目

 

這些人像最大共同點是眼睛,是想表達什麼呢?我想每個人解讀都不同

 

 

因為來的晚,只能點土司併盤,四樣口味歐式面包才售80元,瞞划算。

 

 

 

吧台上有一群長頸鹿在奔跑 (其實是我幻覺XDD)

 

 

沉思者, 享受其寧靜

 

 

 

現代時尚感的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這裡有很多抽像化, 都和大自然植物有關

 

 

 

 

這是人及熊的結合, 很有環保意志的作品

 

 

 

 

 

 

 

 

 

 

這幅看完後, 感覺自己也可以畫的出來, 如果把它放在這藝術空間後, 我會不會就變成藝術家呢? 哈哈

 

我覺的這隻報紙鴨真的很可愛

 

 

 

 
原本有三隻, 另一隻可能休假去了


怎麼覺的他張的像我認識的某人
 

 

 
苦瓜人到處趴趴走
 
I see you 金城武
 
 
 
 
 

 

 

 

 

 

 

 

 

 
  1. 地址: 105富錦街421號
    電話:02 2767 6211
    服務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