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這裡<---這是店名喔,可不是我常來這裡,這間店名很特別,會讓人誤會。今天下午無意間查到,因為離我家很近,想去看看。這是開在民宅裡的眷村老房子,環境非常悠靜,是享受下午茶的好去處。
 
這間日式小店是位於民權路的小巷裡,在行天宮及中山國小捷運站之間。這間算是複合式的下午茶店,他是"時常買生活道具屋"及"时常吃菓子屋"共同經營。而且非常有個性,只買下午茶,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六點,只營業週四營業到週日,感覺他不是很想做生意的感覺XD。
 
 
 
網路上說是一點開門,我12:30就到了,我發現隊伍己經排好長了,這是排在我前面的隊伍。
 


這是我後面的隊伍,越排越長~~


開放入場後,我是第17位,被告知要登記侯位,結果我還是等了二小時才有位置><。

 
 
 
 
這是放在門口的招牌,看來是用雷射割出來的。
 
 
 
這間算是一間舊宅,並沒有太大的翻新,保留原有舊宅的味道,更多人歲月的記憶。

 

 

我很喜歡這張, 不小心拍的光圈, 有點夢幻的感覺
 
 

 

這是傳統的煮麵網, 用來種植小植物非常別緻
 
大廳區間
 
 
這是舒服的座位等侯區




這空間東西看起來非常豐富, 其實是店裡的櫃枱位置, 店長之一的Aaron會在這裡很詳細的介紹他們產品的特色!!! 每塊蛋糕都是當天現做, 在門口就可以聞到蛋糕的香味。

 

 

 

 

 

 

 
 
日式小物

 

這裡的東西特別有味道,都是他們從日本各地收集來的小物,在燈光及擺設的輔助,讓這些小物看起更加有質感。

 

 

 

這裡有很多小白熊的擺設, 很悠閒的在這些空間散步

 

 


 

 

 

這舊橱櫃通常會被人捨棄, 但經過店長重新改裝, 讓這橱櫃注入新的生命, 半封閉式的當作展示櫃, 再加上燈光由內往外的點綴, 增添了櫃體的獨創性.

 

 

 

 

 

 

 

 

在想我打開這寶盒後,會老了一百歲嗎?

 

 

 

 

 
 
小木屋
 
用餐區裡還有一個另外的小隔間,是用原木搭建而成,原木給人的感覺非常溫暖,好像處於森林裡的小木屋裡,讓我感覺裡面的位置才是VIP的位置。

 

 

 

 

 
 

 

 

 

 

 

 

小木屋裡其實分隔了二個空間,另一邊是製作蛋糕的小厨房,蛋糕的氛香不斷的渲染了整個空間
 

 

 

 

 

 
廁所
 

哈哈,為什麼我連廁所都拍呢,因為它給我感覺不太像廁所,感覺進入了另一個展示空間,特別溫暖,所以我又不自覺拿起相機拍啊拍啊~~~

 

 

 

 

 

 

 

手寫MENU,老闆的字好美
 
香濃醇紅茶 $120
 

 

很香的香蕉漿威風蛋糕 $160
 

 

 
 
店名:時常在這裡  時常菓子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wgeneralstore
地扯:台北市松江路194巷35號
電話:02-25621618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13: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