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5年的第一天,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趣台北新兒童樂園, 就去逛逛散散心, 不愧是連續假期, 人潮可以算是多到爆. 每個遊樂設備排隊人潮排了好几公尺. 我是懶的排隊的人, 不過單看看新兒童樂園裡可愛的設計, 就算不玩也逛的很開心. 
 
台北新兒童樂園的設備都很新, 都採用悠遊卡收費, 所以入場費及玩各設施的費用都是可以獨立分開計算, 所以只要儲值好金額, 所以遊戲都可以玩的夠, 不用幸苦排隊買票. 
 
入口處可以看到這大型的外星飛碟, 他們換班時, 會噴出大量的水蒸氣, 小孩很愛窩在下面玩

外星巡邏車, 但都固定在那, 沒有到處趴趴走

 

這個園區瞞大的, 但逛完其實也不用一小時, 不過到處有惊喜

 

 

 

可愛造型的摩天輪

 

 

都用外星球體作造型, 好像飛在外太中

 

這個過山車, 其實我覺的他開的瞞慢的

 

這固是飛船, 在旋轉時可以自行調整高度

 

 

 

 

這是小單軌車, 可以遊覽整個園區

 

新增說明文字

 

旋轉杯, 兒童樂園不能少的設施

 

巧克力造型的涼亭

 

 

 

半圓的廣場, 可惜今天沒有表涳活動

 

新增說明文字

 

樂園分了多區, 可以往這天空步道走可以看到整個園區
 
 
旋轉馬車, 很多電影都看到設施, 我一次都沒坐過, 張大了更加不好意思坐

 

 

這隻黄色大象可愛极了, 定時會噴水, 小朋友看到都好喜歡(OS:連我都喜歡XD)
 
裡面有兒童劇場, 好像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表演舞台劇, 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開心一下

 

我最喜歡的是這些卡通公仔, 每個都張的像甜點一樣可愛, 都有各自可愛表情, 好討喜
 

 

 

 

 

 

 

 

 

 

 

 

 

 
 

 

 

 

家長還是要注意小孩能玩的設施, 園區貼心的告知家長小朋友能玩的設施有哪些. 
 

 

兒童樂園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免費接駁客運:捷運士林站出口1/劍潭站出口1搭車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