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門町不小心路過一間很有特色的旅館,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雖然我不是住戶,他們也很樂於給我進去參觀,非常很有特色的復古旅館 .簡單無華的設計,如舊時房子的樸實.進去後有如穿越舊時代的房子,不少的回憶都出現在腦海中.
 
 
路過時很難不注意, 旅店門口整面牆是用水泥粉光,色澤不均狀況, 深淺的斑駁在光線的照射下更為明顯,反而更顯自我風格及魅力。
 
旅店門口的吸堙區,也讓吸煙者有個悠閒的吸煙環境

 

這其實是旅店的櫃台,很特色用舊木櫃來裝潢,讓木箱上的斑駁痕跡成為美麗復古空間元素之一。

 

一進來旅館可以看到貼了滿滿的拼圖,這拼圖一點都不普通,都是旅客的感言,分享了在這裡的心得,也可以看到各地方旅客的心情。

 

很不一樣的工業風格的椅凳,上面的坐墊有特別包裝過,這個椅凳的設計感又提升了几級。

 

新增說明文字

 

讓遊客發表感言及蓋章住

這是傳說中返老還童的明星花露水

 

這是旅店B1旳交誼廳,下來後我馬上愛這裡的所有東西,感覺上我發現了寶蔵。
擁有歷史的K-Chair,能同時混搭在古典和現代空間之中。再搭配回收的木櫃箱來當作茶几,上面還有小時候的教學圖案,讓人回到最純樸時代。

 

 

 

 

 

直接用舊木箱作為咖啡桌,和整個空間沒有不搭的感覺,反而更顯濃厚的工業設計感。

 

 
 

 

 

 

 

老闆很聰明,留言板的外框可以拿來當相框架,讓人更回味裡面的照片。

 

 

 

 

 

 

 

 

 

 

 

 

中間老針車機,讓我想嬰兒時代,一直看著我媽媽在上面裁縫衣服,為了這個家幸苦好久。

 

這裡佈置也用了大量的行李箱裝飾,老皮箱讓空間很有復古味,真想帶著它去旅行。

 

70年代Clover打字機

 

老式秤重機,上面應該可以放很多帶米吧。

 

 

 

 

 

 

這裡的擺設很有老闆自已想法,簡單几樣古物放在一起,看來像某位藝術大師的展覽空間。
色彩非常豐的多寶格木櫃,可惜我把他拍壞了><
 


地扯: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9號
電話:02 2370 9830
網扯:http://www.cho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