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我公司附近的新開的店,新到我上網查不到任何BLOG在介紹台北這間店,而且連Facebook也是6/2才成立,官網也還在建置中,剛好我去時是試營運的第一天。剛好來搶頭香,順便吃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公司附近的東西我都吃膩了><

這間店名叫"糧誠集食 The Seeds",名字很有深的意義:
心Conscience、信Trust、品Collection、在Honestly

 

他是一家有機食品複合式餐廳,賣的不只是餐點,也有賣有機食材及日常有機用品.他們的有機食品都有國內有機驗證合格標章,使用有機轉型期方式栽種,不使用農藥也不得驗出農藥為目標,食品原料單純不含基因改造.在目前台灣食安問題下,希望消費者用的安心及食的放心,站在更前端幫大家把關.

糧誠集食店面非常寬廣,到少看也有六、七十坪.位於內湖區瑞湖街與陽光街的交叉.非常容易找到,因為整間店用黄白二色來搭配,再加上大大的蔬果圖形來詮譯店面的形像,讓人很容易發現他.店面外牆都採用了落地窗,直接在裡面用餐可以欣賞外邊風景,也可以吸引路過的民眾.

 

 

▲▼入口處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中央的吧台,再分為有機熟食區、舒服的用餐區、有機食材購物區及半開放式廚房.這樣店員就可以環顧四周,也方便和客人互動.

 

 





★用餐區

整面大牆用了讓人應覺溫暖的黃色配合了自然蔬果的元素,俐落表現出對食品堅持,圖像標誌的成功行銷,讓人不容易忘記.不要小看這些圖案,如此獨特性,可以讓人對店的好感度與記憶度可以大大的提升.

  
▲▼ 用餐區的桌椅沒有任何一張是靠牆,讓客人用餐時也不會有"靠牆"的壓迫感,令人更加舒適.
 
 
 
 

 

▲▼ 落地窗二排用餐區,透過吊燈的裝飾,營造出空間的氣氛,同時可以享受窗外的風景.

 

 
 
 
▲用各種蔬果的圖案,簡單俐落又有文青的設計感的名片,讓我不自覺多拿几張當作書籤
 

 

★熟食品區及冷藏區


這裡在商業辨公區,所以要讓這裡上班族填飽肚子,現成的食物不能少.除了有賣有機蔬果之外,還有賣生菜沙拉、熟食便當、有米做成的涼麵,都是有機食材做成的.

這裡先特別提一下他廚房是半開放式的,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哪裡如何處理有機食物,當日現做有機食品(便當),所以你吃的不是微波食物,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現在是試營運期,所以商品/食品種類看起來還沒有很多選擇,期待以後花樣多一點.

 
 
 
 
 
 
 
 
 ▲▼ 他的便當不是冷的喔,也不是微波食物,好像是現場廚房做的有機米便當,有三杯、宮保、香椿!!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他們都是當日現做有機食品(便當)及面包
 
▼除了熟食之外,這裡還有賣咖啡、茶及面包喔~~
 

 

 
 
 
★有機食材區及環保日常用品

他們有趣的把貨櫃上的商品命名為洗香香、嘴很饞、進口貨、好配角、重口味、有蟲吃、口很渴,很像小超市一樣,不一樣地方裡面賣都是有機食材及環保好用的日常用品.
 

 

 

 

 

 

 

 

 

 

 

 

 

 

 

 

 

 

 

 

 

 

 


 
 
 

★ 我的有機午餐

 
我這個老外(老是在外吃),要吃到一份健康又營業的東西真的很難,難得公司附近有一個這樣健康的餐廳,要來吃看看好不好吃,以便列入午餐LIST裡.
 
我點了一份三杯雞便當、生菜沙拉和菊花茶,這些打完折後122大洋,雖然比外面一餐貴了一點,但是我覺的太多人就因為要好吃又要便宜又要大碗,才會扶持了哪麼多黑心食品問題出來.所以我覺的依照有機栽種角度來看,他們賣的算合理.
 

 

▲這菊花茶蠻好喝的,又香又不太甜,才25大洋.而且無添加甜味劑、無品質安定劑、無色素、無香料(因為字太小我再打一次好了XD)

 

▲這生菜沙拉賣50大洋,其實當時有點買不下手,但想說平常"草"吃太少,反正要健康了,就一次健康到底.打開一看,它提供的是橄欖油耶~~,好重本喔!!突然覺的好划算XD

 

▲這是主食便當,我拿的是三杯雞,因為他說有點小辣,就選它了.它雖然叫三杯雞,可是裡面是全素的,只是料理方式用三杯雞的方法,利用有機米、香菇、胡蘿夢,口感超~~~好吃旳,米和香菇都有入味,還有點微辣提味,越嚼越香~~(邊打邊流口水了)
 
▲今天吃的好健康,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在上發現他們公司的宗旨,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覺的不錯的話就幫我分享出去及按個讚吧^^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99號
電話:02-2627-08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8:00AM ~ 8:00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有機食品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