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owl coffee
 
 
今天從瑞光路要走到江南街去吃我的午餐時,發現對面有一隻藍色貓頭鷹,我以為我眼花,再看清楚原來是招牌XD。公司附近又開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店,剛好我去的時候是試營運的第一週,他們2015/10/5才開幕,我已迫不及待去試看看了,怕以後人多~~~(OS: 怕輸一族)
 
blueowl coffee
▲ 看到這個大家會不會有錯覺,看到叢林裡有隻貓頭鷹?
★特色

BlueOwl Coffee 是一群非常熱愛咖啡的年輕人所組成,平均年齡在28歲左右,在熱愛咖啡的情愫中,他們深深體悟到自己長期接觸這些深培的咖啡豆,所呈現出來過多的苦焦、或過於濃淡的口感,使得咖啡豆無法展現出原本特色。 為了能讓咖啡豆將原本圓滑般的果香,細緻的口感完美的呈現,進而傳遞出咖啡豆的本質、讓每個喜愛者也享受追尋極緻味蕾的感動!為了這份對咖啡的執著與狂熱,他們決定創立自己咖啡品牌BlueOwl。
 
從他們官網知道,他們選擇了美國及非洲各地的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客人享用前,會經過他們咖啡師嚴格的品質審查,希望展現出更好的咖啡豆品質給消費者.另外,他們的咖啡豆都是用淺培的方式,不破壞咖啡豆的果香,希望呈現出原本咖啡豆的風味,讓原味真實展現.
 
 
 


blueowl coffee 單品
 


blueowl coffee
▲ 我被這個點餐機逗笑了 XD


blueowl coffee
 


★ 環境

整間咖啡店用簡約的北歐風設計風格,簡潔、俐落、穿透、留白、原本、寬敞,運用時下裝潢的明亮與設計感,加上藍及白二個主色調,營造出一種舒適低調的享受咖啡的空間,呈現比現代風更俐落的感覺.


▲ 舒適的沙發區, 藍白色調, 讓人心情也很愉快







▲ 靠窗區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情,邊喝咖啡也很舒服

 


▲ 用原木打造的桌子,呈現線條之美
 


 


blueowl coffee
▲ 連杯子都很用心,印上自己的品牌的LOGO


▲ 挑高二層樓的讓人空間不會有壓迫感,用黑色封頂讓視覺上有延伸空間的感覺


★ 餐點


OWL's Cubano
▲OWL's Cubano 古巴三明治, 是用慢火烤豬肉、烤火腿、焦糖洋葱、瑞士起司、小黃瓜、芥未及巧巴特組合而成。而且烤過的三明治外皮非常爽脆,咬下去咔嗞咔嗞的響,非常的好吃。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食材比較容易散掉。(OS:當然這和個人吃相有關係XD)


Sweet Black Caffee
▲Sweet Black Coffee,採用瓜地馬拉,巴拿馬,哥斯大黎加這三個地方的咖啡豆調配合而成, 喝起來有多層次的咖啡果香酸味,又帶一點苦澀,非常好喝~~~


焦糖榛果塔
▲焦糖榛果塔,唯一我看了就很想吃的甜點,下次會來吃看看


檸檬塔
▲檸檬塔,女生的好像蠻愛點的一道甜點。



[內湖] BLUEOWL COFFEE


[內湖] BLUEOWL COFFEE

[內湖] BLUEOWL COFFEE

[內湖] BLUEOWL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20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7:30-18:00
週六-週日:9:00-16: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wlcoffeetw
Web : http://www.blueowlco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肥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